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301-02
畫中有話 20190301-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01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聖山的台灣祖廟,是祭祀同修家祖列宗和在聖山藏(樹葬)的家人,最近台灣戰神黃金島(贊勇)在此處舉行聖山藏;於2019/2/24的深夜1時左右,靜觀時有殺伐之聲來自祖廟,於是匆忙趕去看看;也許一般人沒感 覺什麼?但是廟前廣場,心定神靜時會接到無形的戰鬥氣息,贊勇同修武備齊全,有無數神兵神將;在此做操演,我在現場照了幾張相,嘗試把感應印在相裡頭;突然覺得有神諭說了:2019果執業熟,星月排序重整 ,天成戰相,人間劫運,無形應化有形,戰鬥法王轉運;幸有先烈集氣聖山,先聲奪人,保台護台搶先機@@....信乎?

豬年多災、戰火頻催,危險。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