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305-02
畫中有話 20190305-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05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蔡英文關心台灣的安危,是自從她當台灣總統一直不變的用心,其對於台海之際的危機,應有深刻的了解;檯面下的動作,不會減輕;依個人觀點,當前KMT要選總統的人;心中想的是什麼?台灣公民可要清清楚楚, 親中統台,是他們的終極任務吧?台灣人民若真對蔡英文不滿;若她再出來選總統,不必鬧分裂了,相信她的行為會越來越成熟,中共早就把阿文當成台獨非得讓她敗選不可;依統媒配合中國的胡來亂報;台灣公民 千萬不可中計;KMT何人當選皆是危機,柯文哲當選亦難有好料@@,他也是中共紅人??

宏觀看世界,台灣公民才會了解自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