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用音樂來弘揚台灣精神,台灣就是需要各種多元的公民教育
畫中有話-用音樂來弘揚台灣精神,台灣就是需要各種多元的公民教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9,3月1日晚上7:30在台中市的國家劇院,由蕭泰然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秀麗主辦的超水準音樂演出,令人感動;用音樂來弘揚台灣精神,非言語筆墨可以形容;現場聆聽,心神膨湃,血脈翻騰;用心體會到血淚交織的愛台之忱,有著竭盡生命奉獻給台灣的終極泣血,台灣就是需要各種多元的公民教育;民間對228還原歷史的努力;比官方作為更為積極;其原因在於KMT遺留下來的黨國鬼魅,仍然猖狂,加上中共統戰台灣的赤化力量,無所不在,使得台灣人的台灣;迷漫妖氣;台灣要成為正常完美的民主國家;唯有加強正名制憲和公民教育。

由利益之爭到火爆之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