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311-01
畫中有話 20190311-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11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KMT的星星,月亮,太陽,都要出來選總統,蔡英文雖然跛腳,仍然是獨派,有台灣主權的堅持,有些事情;講白了就可以得到深綠的支援;扁案的特赦;司法官的退場,勞資協商彈性化,不可反民間正名制憲的活動 ,也要拼命到美國交流互助;對容易內化的正名活動,得勇於推動,KMT的總統候選人,當選總統就只有投降一途,台美軍事合作,得快速進行;深綠的大團結支持阿文;才能勝選,最近看公道伯的總統競選宣言;了 無新意,也是投降求統而已;感性的深綠很容易被阿文的作為感動;請勿迴避他們。

分不清統獨;再什麼說好聽的話,絕不可選KMT的候選人。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