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中國積極透過各級教授教師交流,注入紅色的思想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個人以前很勇於參加台灣的台獨活動,後來發現,當時堅決的人物,皆邁入老化期,死的死,追思不斷,台灣有今天民主化成果;卻於正常的教學,無法深入新生代的學習課程,於是產生資深老邁者一頭熱,新世代學不到真正的轉型正義,中國積極透過各級教授教師交流,注入紅色的思想,大於台灣正統教育的民主教學,現在亦受KMT黨國左右台灣教育資源,DPP全面執政得大破大立,清理這些妖化教育人士;來一場民主內化的革命;有執政資源,卻怕赤化KMT的@@員,真令人洩氣,相信將近老死的台獨派會死不瞑目吧!!

經營公民教育的聖山,是傻子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