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319-01
畫中有話 20190319-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19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人缺乏團隊精神;真有實力的人會默默耕耘,不會為人所惑;強出頭的人;只會讓人討厭;經營聖山也一樣,出心出力出人的人會珍惜聖山,只有付出不會興風自以為是;台灣社會到處有這些執著為對的人;反 而是團體的敗蟲,學習協商合作,溝通互動,是民主社會的方式,今日台灣容易被赤化,也是如是陋習所致,禍從口出,火燒功德林,面子情緒當道;故佛教勸人要破四相,基督勸人凡事感激,行乎公理公正公義之 事,也是看到人性的醜惡之處。

台美的互動得驅除在台的臭蟲。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