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何以台灣企業在台灣難借到大額款項,台灣的銀行是否要求太多
畫中有話-何以台灣企業在台灣難借到大額款項,台灣的銀行是否要求太多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在中國開銀行,會陷入破產吧?現在全世界反洗錢,台灣在中國的銀行有否反洗錢?其存款是如何被方便借出去?請明查,台灣的中國企業;是否在中國借錢容易?何以台灣企業在台灣難借到大額款項,台灣的銀行是否要求太多;使得台商不得不到中國的台灣銀行借到錢?一帶一路的錢從何而來?為何會影響到台商在中國的壓力?中國的國私營企業,如何到台灣在中國的分行借到如是多的方便錢?還得了嗎?有多少到中國投資的台商被中國套牢?其等資金能回到台灣嗎?小中企業的台商會逐漸倒斃吧?why??

China weapon,胡來亂射的中國,炮炮。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