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3/29 台灣的地位「過去、現在與未來」
03/29 台灣的地位「過去、現在與未來」
新聞報導 -
作者 臺灣人權文化協會   
2019-03-29

現今的台灣環境,面臨著來自中國更加強烈的威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甚至拋出了「一國兩制」的議題~雖然小英總統已於當下正面拒絕了這個恫嚇,但是,台灣的"國家尊嚴"、"國土危機"的問題不曾稍減,未來、台灣人何去何從?這是我們生活在這個寶島上共同的課題。

這一次,臺灣人權文化協會邀請了在英國愛丁堡大學專研國際公法的黃聖峰先生(也是臺灣人權文化協會顧問),從英國回來,帶著對台灣有相當大影響、台灣人本該早有認識的國際法知識,回來分享予台灣社會。

除了政府對來自中國的威脅給予嚴正、堅定地回應之外,對於我們生於斯、長於斯的寶島,台灣人還能做些什麼努力呢?

2019/3/29(五) 18:30-20:30、台中大墩文化中心~竭誠歡迎大地的朋友們一起來了解、探討對台灣有重大影響的國際法,認識台澎真實國際地位。

臉書活動專頁:台灣的地位「過去、現在與未來」

*需事先報名,謝謝。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CI1L8dG4xE47sWdF3

source: 臺灣人權文化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