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當國家領袖為了台灣主權,得大立大破,發表的聲明得很明確
畫中有話-當國家領袖為了台灣主權,得大立大破,發表的聲明得很明確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快被中國掏空,小英不積極聯美保台,表態反共聯美立場;台灣必亡,而不用立法維安除掉台灣赤共組織,或危台傳言,主權被虛化,民主力量會蝕噬;現在賴清德出來競選總統,雖得依DPP黨內機制,但已經是全民所望;阿英要贏得此大位,得考慮退選吧?以謙卑面對事實;不必仰望奇蹟;由於世局多變;當國家領袖為了台灣主權,得大立大破,發表的聲明得很明確;不能用口號,糢糊主題,該作必作的事,得立即進行 ;依民意之勢,排斥赤統反對力量。

世事多紛擾,平安過日,須轉型正義的公民教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