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由黃明展律師出線為董事長;其實是要黃不管民視內部財務?
畫中有話-由黃明展律師出線為董事長;其實是要黃不管民視內部財務?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個人所知此次可能由黃明展律師出線為董事長;其實是要黃明展不管民視內部"??"財務,而非希望黃明展此位公評很好的(法官+律師)來整頓內部財務黑洞;以前我們把郭倍宏推入此黑坑;個人於心不忍, 因為民視的經營由不得董事長參予各種決策,皆只是虛名之橡皮圖章,亦沒有支薪,薪水最多的人乃總經理@@。過去的財支達不到董事長本人;郭董入主民視是被期望的蔡同榮指定人,其在於改革民視的各種@@ @因而被@@??

郭倍宏被換,也是幸福之事?

欺老董田再庭太甚!!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