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畫中有話 20190405-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4-05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蔡同榮過世前,向田董argue很多事,認為民視不聽他的話,而@@副總亦有@@變化,他擔心DPP的路線有錯誤,民視的作法,不合乎他的要求,希望一個有氣魄的人來接棒,就是郭倍宏。因為他有段時間(未死前)希望競選DPP黨主席來力挽狂瀾,要和小英爭黨主席地位;在台中有個餐會(教授聯盟),蔡同榮和坐推車的夫人來參加親和,當時最體會同榮仙心理的人應該只有田董,田董向我說倍宏認同蔡同榮的苦心,會義助捐獻@億來做為競選所須,田董向我說明,這@億並非是蔡董去募款,由郭董主動義助,看到倍宏今日之被逼退?吾有戚戚焉!!

奈何台灣立場的媒體沒有空間?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4-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