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408-01
畫中有話 2019040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4-0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民視郭董被打下來,好像如山崩失勢;這只是表相,其內部危機得有得考驗,歪哥的部份,皆由於各董事長的過度信任總經理,下面人如何搞,蔡董、田董不知情,有被朦騙之事,財務的坑坑洞洞;造成的耗損,難於想像;要郭董一身挑起沉疴,就是肝腦塗地,依個人所知,雖新任董事長一職;幾乎無法辦事,談台獨、正名制憲,又必須和小英對抗,極端困難,加上,民視建築、租地花大錢數拾億建設,又有影城得借錢建設;民視財物空空然也,多年來被虛設的公司;有特用會計師配合作帳,圖利自家人;三位董事長皆成為被害人也。

期待民視目睭,能夠以台灣看天下,幻滅??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4-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