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畫中有話-有信仰的願行就會有生活樂趣
畫中有話-有信仰的願行就會有生活樂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4-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必為了怕死而想延壽,平常適當的保養,有信仰的願行,做自己能夠、肯作、方便可行的志行,就會有生活樂趣;不要做損人不利社會的行為,就是好事;也好在有許多人,仍然迷惑於權利,錢財或慾望之中無法知止;形成社會浮華高貴的炫麗假相,使得生命不會太平常而無聊,其實窮忙,忙窮,和忙富,富忙皆差不多;只是在外相的生活方式有差別;生理味口,皆不會很大,而差異於心理上的慾求有限,和無限,隨和順便的平常心,是重點,大而化之的生活態度,會減少很少的心理障礙,然而責任感的驅使,才是活過的意義。

給予滿足的善意,會是人性的趣味。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4-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