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KMT的思想由中華獨轉到被中國統一,來自ROC的一中憲法
畫中有話-KMT的思想由中華獨轉到被中國統一,來自ROC的一中憲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5-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扭曲歷史利用黨國故事;統治者統治如是受教的愚民,就會很容易@@,KMT的思想由中華獨轉到被中國統一,來自ROC的一中憲法,由過去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到國統綱領,現在吹捧可以被中共併吞,進而在台灣內部搞分裂,反台獨,反親美自衛,中國可以侵略台灣,污名中華民國;凡有台灣兩個字就自我受限,台灣的藝人只能唱中國喜歡的歌,演中國允可的戲,新聞界幾乎多數被赤化,KMT之流生活在台灣;口喊民主自由 ,在台灣得到好處,卻反其道而為;台灣人得覺醒。

失憶的人民沒有靈魂。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5-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