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中共對台灣教育的滲透不即時反撲 ,台灣會亡於睡夢之中
畫中有話-中共對台灣教育的滲透不即時反撲 ,台灣會亡於睡夢之中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5-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對台灣教育的滲透,透過國中小校長相關的交流;再由體制外在台附共組織的帶領學生之互訪;成果很好;現在的中小學,有太多附共質變的現象,就是穿的班服T恤,亦有赤化現象,校長不敢公開反共侵蝕之外 ,更認為學生自發性的行為,無法反制;其實這種冰山一角的被妖化教育,中國明謀之外,對各種學生喜用的手機軟體注入行銷,有關台灣的維安法;須明確立法,不要得過且過,怕得罪KMT之附共組織;不即時反撲 ,台灣會亡於睡夢之中。

震不醒,來自天上的警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5-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