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眾信徒,不會去追究,要如何發大財,怎麼發,發在何處?
畫中有話-眾信徒,不會去追究,要如何發大財,怎麼發,發在何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6-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是否創造韓國瑜;成為韓神、仙、佛?只要喊大發財,就成為財神;凡是名詞,皆再加上"發大財"三字真言;眾信徒,不會去追究,要如何發,怎麼發,發在何處?這是一種集權貢韓為神佛的奇幻現象,過去中 國的毛澤東雖是無神論者,亦稱神做佛,成為上帝,只要喊口號,就會得到人民如癡如醉的跟隨,有毛語錄(毛真經),人人得背誦;現在台灣有韓佛、韓仙、韓神,就以發大財為號;有不少數到韓家財神禮拜,雖 不知所然,有拜有保庇;此乃信仰自由也!!

韓佛所言,就是大道,真言,不必懷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6-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