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KMT的某些本質有變質,花錢作秀,就是發大財乎?
畫中有話-KMT的某些本質有變質,花錢作秀,就是發大財乎?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6-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的某些本質有變質,花錢作秀,就是發大財乎?不力行立行為高雄市民拼忙,卻拼命為總統初選造勢,既然如此會花大財舉辦各地的大動員,數萬人的晚會,何不慈悲用來回饋給高雄市選民;登革熱就是滅蚊加上清理環境,趕造勢,拼體力作秀,花募來的大錢只為己用;真是自私的行為,能募這些多錢的人不多,用來高雄市的全民動員清水溝,噴殺蚊劑;登革熱早就處理好了,真不知This man Han,在搞什麼?心在何處; 請自行加油了!!

禿子Han

向中央要錢拼命花錢,就是發大財?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6-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