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畫中有話-對台灣傷害很傷的一群人,就是到中國發展的藝人
畫中有話-對台灣傷害很傷的一群人,就是到中國發展的藝人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7-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對台灣傷害很傷的一群人,就是到中國發展的藝人;透中共巧妙的安排,經紀公司的包裝;在台灣成名的藝人;到中國就成為親中捧中的中國台灣人,回到台灣立刻又變成愛台的台灣人,賺中國錢,而成名的根在台灣,有些連根皆拔除,把台灣當敵人,又享受台灣人身份的福利;真是無品無德之人,有人說藝人無祖國,其實藝人可以挾其知名度,影響粉絲的偏向,為社會公益,公理公義注入正確觀念,就成為被矚目的焦點, @@大功大德了。

比吊死還難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7-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