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715-01
畫中有話 20190715-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7-15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個人認為偏深藍,或偏深綠,於台灣的大選,會有變化?加強新世代的公民教育、主權觀念、國安思惟、台灣價值的論述,乃是贏得大選的必要條件,DPP得快速通過台灣各種維護台灣主權,台灣反赤化滲透,軍事保 台的各種立法,以配合印太合作,美國通過的許多友台法案,做為搭配;中國雖大,乃因恐怖平衡,利益分贓,軍力相折,產生的一時虛性強大;台灣只有國際化的戰略,才不會死於中國崩解和中共內鬥,蔡英文想 得民心,就得因應此趨向,努力推展,不必理會KMT在台的垂死掙扎。

太藍太綠皆非政客所必然。

沉沒了@@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7-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