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放屁安狗心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軍   
2010-03-20

    以前老一代的台灣人常常形容別有居心的撒謊者叫做「放屁安狗心」,因為此子所撒的謊話臭不可聞,就像放屁一樣;而他別有居心的惡毒,就像黑腸肚的黑心走狗一樣無恥。馬政府當今一再矇著良心大力推銷「ECFA」的現實情況就是「放屁安狗心」的典範。

    依據中國流亡澳洲的自由作家袁紅冰教授最近所披露的,中共在2008年馬英九當選台灣總統後,緊急秘密召開啟動積極統戰及最終要於2012年確定併吞台灣,2016年要終結包括尤其是國民黨在內的台灣所有政黨的「對台三大核心戰略文件」看來,「ECFA」是中共早已計畫好用「政治」及必要時「軍事」併吞台灣的先行關鍵經濟統戰手段。是故,所有中、台雙邊的任何經濟統合與協議都是預備隨時以政治及軍事併吞台灣做結尾的「假經濟議題」。

    不論是胡錦濤提出的胡六點或近來溫家寶的「兄弟」之說,以及其外長李肇星等人在各種國內外場合的各式發言都一再強調,無論是經濟的,或是政治的,兩岸只有「一中」,也就是只有「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所有對台不論是經濟統戰、政治鬥爭或是軍事戰備,一切都是為「併吞台灣,完祖國統一大業」做準備。故知「血濃於水」也好,「讓利」也好,「兄弟麥計較」也好,都是包著糖衣的經濟毒藥,笑裡藏刀的政治陰謀。綜上所述,中共最愛吹噓賣弄的「ECFA」絕非如馬政府一再欺騙台灣人民說無關統一的「政治」議題,僅是有利台灣廣大「經濟」層面,避免被邊緣化非簽不可之重要貿易協議的說辭。

    根據最近一期漢和情報評論揭露,儘管兩岸看似和解,中共空軍仍在距離台灣一百七十公里處的福建省龍田機場加強部署俄製的長程飛彈,其射程及雷達偵搜範圍遠達三百多公里,涵蓋了整個北台灣,並可誘導七十二枚飛彈最快在十秒內同時鎖定並攻擊三十六個目標。以此觀之,這個在馬英九總統先生口中「非惡意」的國家,對台灣一手蘿蔔,一手棒子,正是「放屁安狗心」的超級政治流氓的典型代表。死到臨頭還自我感覺良好的馬政府,要不是患有自慰型精神分裂症,不然根本就是另一群「放屁安狗心」的中共內應,其涉嫌聯共強推「ECFA」以殲滅台灣的叛國罪証已昭昭在目!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