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4/10 慈林講座~深耕有成宜蘭人系列/邱坤良教授
04/10 慈林講座~深耕有成宜蘭人系列/邱坤良教授
新聞報導 -
作者 影子政府   
2010-04-10

4/10(六)慈林講座~深耕有成宜蘭人系列講座一/邱坤良教授

慈林教育基金會今年以「深耕有成宜蘭人」為題舉辦六場系列講座,邀請在各領域辛勤耕耘、努力奉獻的宜蘭人來分享他們人生的經驗與累積的智慧。第一場將於4月10日(週六)下午2:30~4:30舉辦,由台北藝術大學邱坤良教授與大家一同分享他在文學、戲劇、藝術、生活等各方面的經驗與智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前來聆聽!

邱坤良教授生長於宜蘭縣南方澳漁村,當地住民來自四面八方,各式不同文化在此交融,充滿蓬勃生命力,傳統戲劇也非常發達,讓邱教授從小就對民間戲劇和文化產生濃厚的興趣。這樣的興趣一直跟隨著他,自文化大學史學研究所畢業後,前往巴黎第七大學進修,取得文學博士學位;歸國後,他先後任國立藝術學院院長、臺北藝術大學校長、藝術管理與行政研究所所長、國立中正文化中心董事長、文建會主委,現為北藝大戲劇學系教授。懷抱著童年記憶中的生命力,邱教授一路行來總是為文化盡力,成為台灣重要的本土作家、舞台劇編導、戲劇學者。

活動地點在慈林文教中心(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舊街路128號),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宜蘭縣教師可於宜蘭縣教師研習中心網站報名。詢問相關活動訊息,歡迎於週二至週六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來電03-9650515分機12林小姐。

source: 影子政府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4-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