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4/09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青年互談會
04/09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青年互談會
新聞報導
作者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TAIUNA   
2010-04-09

4/9(五)的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青年互談會將邀請到三位議員參選人來為大家做主題分享及互動,分別是牛糞博士-朱政騏、民進黨新生代-周永鴻、板橋製造‧德國出品-廖林麗玲,如此堅強的陣容,您一定不能錯過,也歡迎相招朋友一起來參與 !分享主題如下:


朱政騏:年青人的良知與勇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中山‧大同)參選人

「自虐型」參選人以台大博士生朱政騏為代表,成名作是「吃牛糞」抗議開放美國牛,還曾滿臉塗紅漆,扮「人肉春聯」,以身體的痛苦,表達最沉痛的抗議。


周永鴻:淺談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重要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中正‧萬華)參選人

台大政治學碩士

現任高志鵬立委辦公室主任;曾擔任民進黨中央黨部文宣部主任、青年部主任。撰寫過多篇有關民主化、公民投票以及稅制改革的文章,擅長以民調分析社會現象,近年來與羅文嘉等人推動二次黨外雜誌總編輯


廖林麗玲:從德國電車到板橋護城河-談我為何參選

新北市議員(板橋)參選人

德國畢勒佛大學法學碩士、板橋國中、板橋國小

現職歐盟協會副秘書長、民視「台灣看天下」製作人 。曾任公共電視主播‧製作人、民視新聞部製作人。曾採訪達賴喇嘛、德國大選,並獲得亞洲電視節最佳新聞節目獎、發表作品《普魯士精神三百年》深獲好評。


※辦公室有為大家備餐,請當日會前來參加的朋友回覆E-MAIL(taiunanews@gmail.com)告知參與人的姓名及人數,謝謝!!

 

♥聚會時間: 4月9日 (週五)  晚間7:00

♥聚會地點:TAIUNA辦公室(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73-1號6樓-1)


出科技大樓捷運站後,往右方走約5分鐘,本大樓介在”八神涮涮鍋”及”信義書局”間。

source: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4-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