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0/13 振魂護國 史明畢業典禮 — 與史明歐里桑再走一段台灣路
10/13 振魂護國 史明畢業典禮 — 與史明歐里桑再走一段台灣路
新聞報導 -
作者 Su Beng-史明粉絲頁   
2019-10-13

2019年9月20日,史明歐里桑逝世,在台灣面對中國威脅入侵的當下,我們失去了一位思想家,更失去了一位堅持百年的行動者。

雖然沈痛,但我們不能喪志。意志必須傳承,行動要有人接續。我們應該做的不是悲傷,而是在獨立建國的理想與實踐上團結、堅持,繼續打拼。

所以在1013這個日子,我們決定邀請大家一起從台大走到凱道,用直接的行動,追思史明歐里桑與每一位曾經為獨立建國犧牲奉獻的前輩先賢,一起走這條未完的建國路。

讓咱們互相提醒、互相鼓勵

前輩們沒完成的信念,我們會用一生來實踐。

10月13日 邀請大家
與史明歐里桑一起走建國路、
跟歐里桑道別。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10-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