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左派台獨教父史明前輩(贊主同修)略歷17-體制外革命
左派台獨教父史明前輩(贊主同修)略歷17-體制外革命
新聞報導 -
作者 Aries | 贊修   
2020-03-04

*本文收錄於「左派台獨教父史明前輩(贊主同修)揭碑追思會」追思手冊。照片未加註者,來源為大地志工。


史明老師(中)第一次參觀彰化八卦山大佛,是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之後,左1為敏紅小姐、右1為阿忠先生(攝於2014/4/12)。
 

4. 創「獨立台灣會」 1967(2)
人在日本的他,心思在台灣,1968年8月,距他再次離鄉16年後,他第一次偷渡潛返台灣,布置地下組織,並交給同志「游擊戰手冊」、傳單等。[1]大約用一年的時間規劃此事,透過神戶的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0-03-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