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獻給敬愛的精神大導師的生日禮物
新聞報導 -
作者 Jade | 贊屋   
2020-03-15

恩師證道已經八個月又一天。

終於完成「315大合唱影片」的任務。影片的兩首歌曲,由楊緒東醫師作詞「台灣國 台灣魂」、「台灣的神明來保庇」,在此感謝,作曲者王珍誼(贊空)老師,無私全力幫忙大地合唱團編曲、指導及排練,使紀念影片的意義更加臻於至善。吾師金句:「天加福是逆來的」。嚐過苦才識甜滋味。此次任務,從拿到考卷到交卷,從無到有,用將近4個月的時間摸索,歷經幾番峰迴路轉與波折,是寫過的考卷中最難寫的一回,除了祈禱求救、也得常常幫自己加油打氣,所幸,感謝所有參與和默默協助的同修,出心出力出錢,團結合作,大家再次為聖山寫下美妙的篇章。感恩所有!

吾師曾言:「我這輩子從未真正的開心笑過一次。」聽過不曾忘記。「…轉動法輪者,也是天地之間的犠牲品…」(解經論常P.54)「真正轉法輪者,災難在哪裡人就在哪裡,與最需要的眾生同在。」(20020917-2解經論常)代代相傳,大願倒駕慈航而來,感念吾師為眾生靈肉布施,身為授業弟子,有幸承蒙教導啟智。所以,相信!老師希望的,不僅要大家共同完成此事,是更期待聖山未來的每一件事,同樣繼續發揮大愛修行的精神,展現團結盡力去完成!

古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正是人類當前的最佳寫照。全世界面臨中國所造成的世紀大災難皆束手無策,原本最先進、平安的西方世界,如今已然成為最不平安的國度,人心惶恐不安,宛如人間煉獄。反觀台灣因長期深受中國欺凌、國際地位被邊緣化,在世界地圖上雖然只是鼻屎大的小國,始終努力不懈、自立自強,累積實力。面對災變,政府的沉穩應對,甚至還能幫助他國,有序的表現讓世界看見真正的台灣。

「…在這劫難時期,我們要在〝暗世〞之中點亮明燈,扭轉劫運樞紐,讓光明湧現。」(解經論常P.20)「天命者,會於亂世時期,走出上帝指引的道路,於災害、禍亂、不平不安的荊棘叢,度過危機。」(摘自2011.03.22《天命之平平安安》)

師尊:「一日不可無救劫的工作。」聖山的正氣,不祇影響台灣,也牽動全世界,正氣的顯化亦在此時,團結力量大!如同歌詞所寫:「人人心連心,不分我佮你。」大愛的力量正在瘟疫蔓延時散發著光芒。

祈禱 世界災劫大厄化小! 台灣加油!

老師,祝您生日快樂!  

            
(2020.03.15愚弟子 贊屋叩拜)

 

【影片】獻給敬愛的精神大導師的生日禮物-台灣神明來保庇

【影片】獻給敬愛的精神大導師的生日禮物-台灣國 台灣魂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0-04-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