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0/31 二二八史蹟導覽|自由之路 #16
10/31 二二八史蹟導覽|自由之路 #16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北二二八紀念館 Taipei 228 Memorial Museum   
2020-10-31

史蹟導覽:10/31【自由之路】

二二八史蹟導覽是微旅行的方式,帶領民眾實地走訪,除了透過時代背景與社會生活氛圍的歷史街景,也藉由附近的人權景點,讓民眾能了解二二八事件的歷史的脈絡,使民眾增進對二二八歷史事件的認識,並推廣及落實人權教育。史蹟導覽分為【追思之路】以及【自由之路】。

【自由之路】是以台北二二八紀念館為中心串聯附近的人權地景,由各個景區了解二二八的歷史以及台灣人爭取人權自由的軌跡,藉此說明人權自由得來不易。

♦ 導覽日期 ♦

2020-10-31,下午2點至5點

♦ 導覽路線 ♦

捷運臺大醫院站1號(集合)→台北二二八紀念館→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紀念碑→彰化銀行→人民導報→中山堂→臺灣新生報

♦ 集合地點 ♦

捷運臺大醫院站 1 號出口 (下午1:30-2:00簽到)

♦ 導覽老師 ♦

楊凱茹老師(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特約導覽員)

▶ 活動注意事項
1)網路報名截止時間為活動日前一日下午5點,若滿額會提前關閉報名系統。

2)導覽限額15名,報名者皆有投保公共意外險,保險名單以當天親自簽到為準。

3) 填寫完畢,收到「報名成功」通知,才算完成報名;若在48小時內未收到信件,請至活動臉書團私訊工作人員。

4)接受現場報名,但以網路報名為優先。

5)請自備晴雨裝備與飲水。

6)同意主辦單位可於活動中拍照或錄影,拍攝之圖片或影片僅發表放於活動社群平台。(有特殊情況者,請先行告知)

7)如報名後因故不克參加,請提前告來信知以 ,免影響參加往後活動的權益。若超過兩次未取消而缺席者,將取消您之後網路報名資格與權益,僅能現場報名 。

完成網路報名並完成簽到,可獲得【百合款】限量徽章! 

參加導覽或講座,拍照打卡,就有機會抽好禮喔!

集滿活動認證章,皆可獲得人權推廣志士認證書喔,一起推廣人權教育!


2020二二八史蹟導覽暨人權講座

更多的活動資訊看官網
https://2020228guide.com/

有問題來粉專私訊小編
https://www.facebook.com/2020228.org/

電子信箱聯絡也很方便
228guide@gmail.com

主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台北二二八紀念館
合辦單位|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國家人權博物館
執行單位|少了一個之後

source: 台北二二八紀念館 Taipei 228 Memorial Museum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0-09-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