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到現在,還有許多人認為228被KMT打死的人皆是冤鬼
畫中有話-到現在,還有許多人認為228被KMT打死的人皆是冤鬼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4-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人造神最專門,點粧、門面、做show騙人,台灣人民皆能容易甘心被麻醉;台灣人甘心為奴的性格,只是為了放心賺錢過平安的日子,寧願自貶身價、人格也在所不惜,KMT特別會運用台灣人這種人格特質,228 massacre、白色恐怖就把台灣有guts的人民一舉掃光。

到現在,還有許多人認為228被KMT打死的人皆是冤鬼,生為暴民,死為陰魂,其實,這些人是為台灣人民犧牲的民主大仙佛。

中國大神吾也!被KMT幹掉的人皆成孤魂野鬼?只有中國神,沒有台灣佛。

奴才奴隸的台灣人當什麼神??

(撰於2011/4/11)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0-11-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