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1/15 跟著日本時代的見學少男少女出遊[台南場]
11/15 跟著日本時代的見學少男少女出遊[台南場]
新聞報導 -
作者 由玉山社出版公司和聚珍臺灣主辦   
2020-11-15

《少男少女見學中——日本時代修學旅行開箱》由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與玉山社出版公司合作出版,運用館藏的日本時代畢業紀念冊,搭配其他文獻史料與當今研究成果,呈現九十餘年前少男、少女的校外教學旅行樣貌。

11/15(日)在臺南,11/22(日)在臺中,透過文史研究者──聚珍臺灣總監王子碩、臺中文史復興組合發起人格魯克的引領,實地開箱日本時代的修學旅行路線,跟著見學的少男少女出遊。

活動說明

[臺南場]

時間:11/15(日)上午10點至12點

集合地點: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北門派出所前.樹下(雙層巴士乘車處旁)

集合時間:11/15(日)上午9點50分

導覽老師:王子碩(聚珍臺灣總監)

活動路線:起於臺南車站,終於赤崁樓,沿途行經日本時期的見學景點,想像日本時代的臺南街道風光。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執行單位:玉山社出版公司

協辦單位:聚珍臺灣、臺中文史復興組合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不另收費用,唯需憑新書《少男少女見學中——日本時代修學旅行開箱》參加

活動名額:每場次至多25名

活動聯絡:02-27753736 侯小姐

備註:

1.《少男少女見學中——日本時代修學旅行開箱》可自備,或於活動時現場領取

2.導覽全程將使用導覽機,導覽機將事先消毒,如有疑慮者可自備3.5mm孔徑耳機

3.為避免天候影響,建議可自備帽子、雨傘和飲用水

4.活動將全程投保保險

5.如遇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變更活動內容或取消活動,敬請見諒

source: 由玉山社出版公司和聚珍臺灣主辦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