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1/29 WUFI50真人導覽【張燦鍙:我的獨立意志】
11/29 WUFI50真人導覽【張燦鍙:我的獨立意志】
新聞報導 -
作者 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2020-11-29

國家的想望─台灣獨立建國聯盟50週年紀念系列

WUFI50真人導覽【張燦鍙:我的獨立意志】

活動時間:2020年11月29日(日)下午2:00

活動地點: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三樓藝文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54號

主講人:張燦鍙/台獨聯盟前任主席、前台南市長

主辦單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財團法人現代文化基金會


WUFI50(台獨聯盟50週年紀念)之際,安排了兩場由台獨聯盟前輩的私房導覽。分別由毛清芬、張燦鍙擔任導覽。

第二次導覽將由台獨聯盟前主席張燦鍙,從70年代到90年代遷台,整個獨盟海外歷史,都跟他有關,回到台灣擔任台南市市長,年逾八十歲仍於2018年發起東奧正名。1970年為了保釋出刺蔣案兩位要角黃文雄、鄭自才,張燦鍙將自己的房子抵押,後來黃文雄、鄭自才逃亡後,他的房子沒了,遂開車帶著兩位幼女繼續在美國四處宣講,為獨立運動紮根。是甚麼樣的心態與意志,讓他可以持續至今。歡迎前來這場真人現身說法的導覽。

二二八國家紀念館活動參與注意事項: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病毒(COVID-19,簡稱武漢肺炎)」之疫情,為保障來賓及工作人員健康,以下防疫措施即日起敬請配合:

來館請務必自備口罩於館內全程配戴,並請配合館方人員量測體溫。
    
本館備有酒精,入館請手部消毒。
    
有發燒(37.5度以上)之訪客,謝絕入館,並主動詢問旅遊史,若有疫情相關情況,則加以記錄並通報。
    
各項室內外展演活動謝絕發燒之訪客參加。
    
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source: 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