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的價值在於能夠堅持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獨立自主權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5-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價值在於能夠堅持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獨立自主權,美國政治認為聯合國沒有權力認定"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The US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secretary said no UN organization had the right to change Taiwan’s position on a unilateral basis (2011.May.18 Taipei Times)

(撰於2011/5/18)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02-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