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寶島聯播網】逗相挺-免費3分鐘電台廣告宣傳
【寶島聯播網】逗相挺-免費3分鐘電台廣告宣傳
新聞報導 -
作者 寶島聯播網   
2021-06-23

【同島一命 寶島同心】

受疫情影響的攤販、店家、農民,或是任何機關團體看這裡!!寶島聯播網讓更多人聽見你的聲音!!

無論你有任何因疫情受影響的商品、活動、業績⋯等,寶島聯播網提供你免費3分鐘的電台廣告宣傳,讓大家可以在廣播節目中,大聲吐露這陣子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可以宣傳自己的商品~

歡迎私訊留下你的姓名、聯絡方式、所在地、營業類別,將有專人跟你聯絡後續的專訪事宜。

歡迎大家分享給身邊需要的朋友們,同島一心,寶島聯播網逗相挺!

-免費3分鐘電台廣告曝光
-陪你ㄧ起抗疫
-同島一心寶島陪你渡過非常時期
-疫情退散 台灣Number One

#你的好歌攏佇這
#阮的關心來作伴
#寶島聯播網是咱的電台
#同島一心寶島聯播網逗相挺
#歡迎大家轉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喔

私訊請到「寶島聯播網

Source: 寶島聯播網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06-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