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追思祈禱文
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追思祈禱文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21-07-14

楊緒東醫師(道號光贊),無私為台灣謀福,從一而終,「言該言之語,行該行之行」。

楊醫師是設立「財團法人天帝教」的基石。他在紅心字會時期,號召醫師群奔波全國義診。他任中國醫藥大學校友總會會長,揭發董事會弊案;為學生、校友爭取權益。他創設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從「安養道場」到「台灣人拜台灣神」社會運動,再到「台灣聖山運動」,傾其一生宣揚為台灣犧牲奉獻的先烈先賢,大破大立以台灣神信仰為國魂的層次,昂揚邁進民主建國的台灣路。他是上醫醫國的實踐家!

楊醫師是承擔天命的先知,修煉得封靈天真、天參、天保三法王,運轉法輪,實行陰超陽薦的工作,但以「橋」自謙。他歷經「日夜考煉,始而終,終而始,懺悔自持,光明正大」,秉持「因道直言、直行」,始終如一奉獻心力與生命。他是靈肉佈施的大愛修行者!


吾等台灣神信仰同修,追隨楊醫師精神,完成保台、應元使命。
 

台灣神道同修  謹呈
時在公元2021年7月10日楊醫師證道2週年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07-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