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有夢上水》專訪太陽花學運之父 最優教長杜正勝院士
《有夢上水》專訪太陽花學運之父 最優教長杜正勝院士
新聞報導 -
作者 微微笑廣播網   
2021-08-23


圖片截自微微笑廣播網 (台灣最美的聲音) 直播影片

陳水扁總統《有夢上水》節目 專訪太陽花學運之父 最優教長杜正勝院士

台灣主題教育之路的先趨,最優教長,「太陽花之父」當之無愧的中研院院士杜正勝,2021.8.22《有夢上水》第三十四集接受阿扁專訪,分享他的心路歷程。

從道士世家出院士,到黨工岀身的郭雲中老師一句話如何影響他一生,讓中國上古史的權威學者告訴大家台灣是否自古以來屬於中國,一位50年的大中國意識的民族主義者,如何成為台灣主權意識的民主主義者,同心圓史觀以人為主體,不只故宮舉辦台灣誕生的展覽,並建構台灣主體的教育之路,最後談談中正廟改名、三隻小豬、罄竹難書等爭議。

再欣賞好聽的《母親的名叫台灣》與《島嶼天光》。


Source: 微微笑廣播網 (台灣最美的聲音)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08-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