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11/27 《拼貼歷史的缺頁:陳銘城人權文集》新書發表會
11/27 《拼貼歷史的缺頁:陳銘城人權文集》新書發表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2021-11-27

《拼貼歷史的缺頁:陳銘城人權文集》是作者陳銘城長期投身臺灣人權歷史的訪查與記錄,全書共收錄王康陸、蔡寬裕、徐征、張捷、李順法、詹憶樺、黃彰輝等四十八位台灣人權的故事。本書可謂作者在這三十多年來,長期在全國各地探訪政治受難者的訪查精華。

▼講座資訊
時 間|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14:00-17:00
地 點|台灣國際會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25號 偉成大樓4樓)
主持人|陳俊宏(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
與談人|戴寶村(本會秘書長)、李筱峰(本會董事)、陳銘城(本書作者)

作者簡介|陳銘城
作者陳銘城原任職科技半導體業,1980年林宅血案發生後,決定投入記者工作。曾任《台灣時報》、《八十年代》記者,1989 年進入自立晚報社擔任記者,長期投入二二八事件與白色恐怖的口述採訪工作,投身臺灣人權歷史的訪查與記錄。

Source: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FB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11-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