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影片】跟著名作家吳錦發走看—教堂朝聖之旅暨農場簽書會
【影片】跟著名作家吳錦發走看—教堂朝聖之旅暨農場簽書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南方快報邱國禎(馬非白)   
2021-12-26


圖片來源:哈佛旅行社

吳錦發的小說成名甚早,二十多歲就有多本力作,當年即被文學界列為代表性的新世代作家,他除了寫小說之外,還曾擔任過電影副導演,後來長期在報界發展,主編過文藝副刊,也寫政論,民進黨在中央執政時被扁政府拔擢出任文建會副主委,接著又出任屏東縣政府文化處長。

近幾年離開官場短暫沉潛,一方面主持非常受歡迎的電台知性節目,一方面隨即回頭再墬入文學創作,不到兩年就陸續出版了《風起》詩集、《人間三味》和《在轉角,為愛朗讀》兩本小說,目前又有兩本著作即將完稿。

這次走向室外鄉野的教堂朝聖之旅暨簽書會,是他為了突破簽書會傳統形式的創舉,獲得的回響出乎意料的好。

Source: 邱國禎FB


小編按:
文學家吳錦發帶領的「屏東教堂音樂便路之旅」行程~

時間:2021/11/13(拜六)07:30-18:00
景點:萬金教堂、馬仕教堂、銘泉農場(簽書會&音樂會)、佳佐教堂、佳平法蒂瑪聖母堂

※影片轉貼為教育用途,若有侵權敬請見諒,請來信告知,即刻取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12-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