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12/21 史明文物館過冬至
12/21 史明文物館過冬至
新聞報導 -
作者 Su Beng-史明文物館   
2021-12-21

12月21日來歐吉桑厝內挲圓仔

天氣冷颼颼,再兩個禮拜就要到冬至了~
每年到這個時候,歐吉桑就會招呼大家從粿粹做起,自己挲圓仔,煮花生湯、紅豆湯,還有放很多料的鹹湯圓。
今年是史明文物館成立第一年,我們也不想放棄這項歐吉桑留下來的傳統習慣,想請大家在十二月二十一日來史明文物館熱鬧熱鬧!

如果您想來體驗挲圓仔的活動,請在十二月二十一日早上十點來文物館,和我們一起動手從頭做起。
👉🏻 https://tw400.org.tw/index.php 👈 報名上午場十點

如果只是想在冷冷的天氣,喝口甜(鹹)湯圓,坐在史明文物館裡聊聊天,認識史明歐吉桑,歡迎您十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來一起吃湯圓。
👉🏻 https://tw400.org.tw/index.php 👈 報名下午場
不管您想參加那一項,都請前往官網登記,感謝勞力!


Source: Su Beng-史明文物館 FB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12-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