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1/15 史明文物館尾牙包潤餅
01/15 史明文物館尾牙包潤餅
新聞報導 -
作者 Su Beng-史明文物館   
2022-01-15

認識史明歐吉桑的人都知道,接近年末就一定有兩個活動聚會,一是冬至搓圓仔,另一個就是尾牙吃潤餅。

這兩個日子是重視台灣民間傳統的歐吉桑堅持下來的活動,也是年末眾人聚會彼此交流的好時光。

台灣南部習慣清明節吃潤餅,台灣北部則是尾牙吃潤餅,餡料、醬料都有差異喔!因此錯過冬至吃湯圓的人,別再錯過尾牙包潤餅啦!

✨2022年1月15日的尾牙潤餅大會✨,由敏紅姐掌杓,大家快來見識一下澎湃豐盛的潤餅餡料擺滿整桌的史明流尾牙!

早上10點來當志工,想一起來備料的
👉🏻 https://tw400.org.tw/index.php 👈

想來玩和吃潤餅兩點以後也請
👉🏻 https://tw400.org.tw/index.php 👈
潤餅會一路吃一路聊會到晚上八點喔!!大家快來報名~
 

Source: Su Beng-史明文物館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2-02-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