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06/18 《香港_何去何從》新書分享會
06/18 《香港_何去何從》新書分享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玉山社   
2022-06-18

時   間:2022/6/18(六)下午3:00-4:30
地   點:飛地nowhere(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70號1號)
主講人:阿古智子(本書作者)、劉夏如(本書主編)、張潔平(香港媒體人、飛地書店創辦人)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9GQQYx

※ 線上同步直播 ※
活動前三天,提供直播資訊

阿古智子《香港_何去何從》是一位日本學者帶著善意和好奇的思辨對話錄,她探索2019年巨變的香港、臺灣和中國!

本書作者阿古智子帶領讀者們重返香港運動現場,以大量田野調查為根抵,訪談香港、臺灣、日本三地不同層面的社會成員形成對話;在不預設立場與標籤化,試圖呈現一波波社會運動背後潛藏中國因素的原貌,將會替世人帶來哪些致命深遠的影響……

本書主編劉夏如表示作者於本書採用個人史與時代交錯的柔性敘事。許多觀察是一般新聞報導所看不到的,例如為數不少的外傭與在港日本人等另類的「香港人」社群。

本場次新書分享會由本書作者阿古智子、本書主編劉夏如,以及香港媒體人張潔平,一起與大家來談談香港ˍ何去何從?

Source: 玉山社FB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2-06-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