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好民」拜訪同為台灣而努力的夥伴-大地
新聞報導 -
作者 好民文化行動   
2022-06-30

昨天好民拜訪了同為台灣而努力的夥伴――#大地文教基金會🙌

大地文教基金會以「#信仰建國」為主軸,信奉著為台灣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犧牲奉獻的台灣神,推廣「#台灣人拜台灣神」社會運動。並在南投設置了美麗的「#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園區以教育、歷史傳承為核心目標。

除了深入認識彼此,也互相交流想法,大地文教基金會的朋友說道:「台灣人要先熟悉自己的土地,才會對共同的未來有共識。」並舉 #紐西蘭 為例,2015年紐西蘭舉行了新國旗公投,奪得冠軍的國旗圖案以紐西蘭國花「#銀蕨」為主角。

現已知的蕨類有12,000種以上,紐西蘭僅有170種,反觀台灣,種類將近700種!是名副其實的「#蕨類王國」。這是令人驚嘆的事,但台灣人卻不怎麼知道😢

因此,大地文教基金會利用網站推廣228台灣神信仰,好民連載「#歷史上的今天」專欄,無非都是希望令更多台灣人,開始認識屬於自身的歷史,更認識這群為台灣付出的前輩。

讓我們一起當個有記憶、愛土地的台灣人,一起決定,我們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樣子。

Source: 好民文化行動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2-06-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