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8/06 《KUNDUN》(達賴喇嘛的一生)電影放映會
08/06 《KUNDUN》(達賴喇嘛的一生)電影放映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圖博之友會   
2022-08-06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達賴的一生

《KUNDUN》(達賴喇嘛的一生)台灣圖博之友會電影放映會

時間:8月6日(六)10:30 am
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 A Two廳(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取票:活動當天 10:00 am 起,於光點華山電影館一樓影像穿廊服務台取票

一部25年前的片子,等了1/4世紀才在台灣上映,你怎能錯過!

達賴喇嘛傳奇的故事、奧斯卡金獎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電影配樂大師菲利普•葛拉斯配樂,遇上中共打壓禁止迪士尼電影、電視卡通等進入中國市場,也不得不低頭。

25年後,風水流輪轉? 花了1/4世紀,西方終於認清了中共,勇於站出來對抗。於是,塵封25年的電影終於來到台灣!

台灣圖博之友會為了感謝長期來支持圖博運動的朋友們,在8/6(六)上午10時30分,於華山光點電影院,舉辦感恩放映會,歡迎您的光臨。

座位有限,請確認能出席再報名,一人最多2張票。
報名表📨📨https://reurl.cc/W1dVWx
 

Source: 台灣圖博之友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2-07-3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