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11/12 「捍衛人權、回復主權!東突獨立紀念日」升旗典禮及記者會
11/12 「捍衛人權、回復主權!東突獨立紀念日」升旗典禮及記者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臺灣東突厥斯坦協會   
2022-11-12

邀     請      函
「捍衛人權、回復主權!東突獨立紀念日」升旗典禮及記者會

時間:11/12(週六)11:00-11:40
地點:立法院大門前舉行升旗典禮及紀者會
主辦單位:臺灣東突厥斯坦協會、美國維吾爾人權項目

今日受到中共壓迫東突厥斯坦的維吾爾民族,在強權環伺之下,仍在1933年及1944年11月12日兩度宣布獨立,惟被蘇聯出賣,遭中國強行併吞殖民至今。在11月12日這天,我們號召台灣關心人權、捍衛人民主權的朋友們,一同前來和維吾爾朋友共同紀念這個不能遺忘的日子。


跟維吾爾人在立法院大門前一起升東突厥斯坦國旗 ,唱國歌 ,紀念東突厥斯坦獨立建國紀念日!

捍衛人權、回復主權!在東突獨立紀念日支持維吾爾人

在21世紀的今天,維吾爾人正面臨種族滅絕。

在「東突厥斯坦獨立建國紀念日」的11月12日,臺灣東突厥斯坦協會與來自美國華府的維吾爾人權項目合辦紀念活動,邀請各界朋友集合於立法院前並演奏國歌、升起東突厥斯坦國旗,呼喚人們關注維吾爾種族滅絕、支持人權與主權的重要性。


Source: 臺灣東突厥斯坦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2-11-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