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片】《和平歸來》精彩片花
新聞報導 -
作者 國際橋牌社IslandNation   
2022-12-18


圖片截圖自《和平歸來》影片

《國際橋牌社》SP(外傳)《和平歸來》精彩片花首次釋出!!!

《和平歸來Hoping》是一部7集的影集,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卻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然而這場院內疫情的爆發,除了大家對這個病毒的陌生,還因種種政治角力,使得整個疫情迅速的失控。

社會被病毒帶來的恐懼籠罩,只要與博愛醫院相關的人事物皆被視為危險的傳染源,台北市徹底慌了,無預警封院及雜無秩序的配套措施,讓身在博愛醫院的醫護人員們、甚至他們的家人,最終面臨了史無前例的災難跟歧視。

倉促被關在醫院裡的人們,有的惶恐、有的氣憤難耐,有的甚至已經絕望等死,瀕臨崩潰邊緣,當時關在院內的醫護,即使大多迫於無奈,仍盡心盡力照護病人、拼搏到最後一刻。

2003醫護的勇敢和犧牲,成就了台灣醫療法令的修定,感控的重視,指揮系統的重整。所以在2020的台灣,我們反應迅速,我們充滿準備!

這是我們不能遺忘的故事,我們要向所有的醫護人員致敬!更要將這些故事留下來,將這些不可遺忘的記憶繼續傳頌!

Source:國際橋牌社IslandNation


《和平歸來》幕後直擊!七大院長客串來賓大有來頭?!


上週我們搶先曝光了專業醫師們演技爆棚的精彩畫面,果不其然引發熱烈迴響!難得親眼見識醫界的對峙過招、唇槍舌戰,每個醫師間明爭暗鬥的戲劇張力都要溢出螢幕外了!
今天就來分享這史詩級場面的拍攝花絮!
我們可愛的醫師彩蛋們在聽到導演交代的注意事項之後超認真開始做台詞筆記,不愧個個是學霸,做什麼都認真實事求是。
再次感謝這次前來參與拍攝的六位醫界彩蛋
沈希哲院長
蘇怡寧院長
陳志金醫師
柯政全主任
何松融主任
許銘嘉主任
陳志金醫師與蘇怡寧院長,本人明明都是超級暖醫,劇中卻被我們設定為「機車擔當」,兩位能演出各種機車感嗎?另外別具意義的就是實際經歷過和平封院的何松融主任也參與了這場戲的演出,他也分享了當年的親身經歷。
柯政全主任在訪談中有句話講得非常棒,「臺灣四百年來,演的都是別人的故事。我們從來沒有好好演自己的故事。」希望透過《和平歸來》將台灣的故事繼續流傳下去。完整訪談內容都在影片中!

Source: 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

※影片轉貼為教育用途,若有侵權敬請見諒,煩請來信告知,即刻取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2-12-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