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片】台灣神追思祈福典禮&大地董事長陳俊峰醫師致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23-02-28

2022年俄國入侵烏克蘭時,如果總統澤倫斯基立刻逃走,而不是團結烏克蘭人堅決抵抗,絕不會得到任何國家提供援助,烏克蘭將成為歷史。歐洲動盪,中國必然趁勢攻擊台灣。

如果沒有「自己國家自己救」的決心,同樣面對極權國家威脅的台灣將來會比228慘烈。

2023年疫情大解封,在「228連假」台灣大地在聖山舉行「台灣神追思祈福典禮」及一系列相關活動,就是希望勿忘228,台灣國殤日,藉由228台灣神提醒民主和自由是要靠自己爭取。

觀看更多活動照片

時間:2023/02/25(週六)14:00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俊峰醫師致詞

各位親愛的貴賓及同修大家好

228這三字對住在台灣少年一輩來說,只是認為這天就是國家界定的假日,可以休息以及去遊玩,但是228這三個字對老一輩的台灣人來說,是一個沈重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會喚起大部分台灣人深層的記憶,也就是1947年2月28日在台灣發生的228事件,這個事件到現在己經經過76年了,在這中間台灣民眾都把這些在228事件失去生命的人當做冤魂來祭拜,但事實上,他們是為台灣這塊土地為了可以爭取成為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國家,而來奉獻他們寶貴的生命,這是為普世價值來奮鬥犧牲的精神,也是大愛最好的展現,咱們必需要去追思、感恩以及紀念他們,因為這股力量會一直來推動台灣繼續保持民主的成果,也會不斷來提醒台灣民眾要得到民主不容易,所以在台灣每一年的2月28日不只是國定假日,也是神聖的一天。

大地文教基金會前董事長楊緒東醫師是一位先知先覺者,他熱愛台灣,同時也知道在台灣如果要成為一個獨立台灣國,必須要有一種本土的信仰,也就是在歴史上的台灣人,能夠勇敢對抗威權、無私奉獻、到死都不改變者,這種精神值得我們時時刻刻效法,這樣台灣人才會團結,建國才能成功,所以楊緒東醫師在2004年開始推動著台灣人拜台灣神的社會運動,他要把這一股為普世價值犧牲奉獻的大愛精神發揚光大以及保存下來,結果操勞過度,於3年多前離開人間,他的精神感動著許多民主先輩包括史明先生也加入了台灣人拜台灣神運動的行列。

今天大地文教基金會來舉辦二二八追思感恩紀念台灣神的地點是在位於南投草屯聖山生態教育園區,這個地方是在2007年開始建設,到現在也已經有16年了,在這裡的一磚一瓦都是刻劃著228台灣神偉大的事蹟,也歡迎大家可以來參觀指教 ,謝謝!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3-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