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04/30【講座】洪美蘭:烏克蘭與俄羅斯戰爭 - 臺灣啟示錄
新聞報導 -
作者 國家人權博物館 FB   
2023-04-30

2022年2月24日,俄烏戰爭爆發,至今已423天,烏克蘭仍以小蝦米之姿對抗緊鄰俄國的武力侵略,這場二戰以來歐洲最大規模的軍事衝突是如何釀成?又會將全世界拖向何種國際新變局?

屢屢面對中國挑釁,臺灣同樣處於臺海威脅重重困境,一旦發生戰爭,勢必陷入前所未有險峻。本次講座將邀請國立政治大學俄羅斯研究所洪美蘭教授,分析俄烏衝突背後複雜的恩怨情仇,透過俄烏戰役,啟發思考臺灣的處境與未來。

同時,「當戰時成為日常:烏克蘭女性的第 / 天」特展現正於仁愛樓展出中,歡迎一起看展、聽講座,一起傾聽烏克蘭的聲音。

主 題|烏克蘭與俄羅斯戰爭 - 臺灣啟示錄
時 間|2023年4月30日(日)14:00-16:00
地 點|人權館景美園區 人權學習中心1樓(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31號)
講 者|洪美蘭(國立政治大學俄羅斯研究所教授)
報 名|https://is.gd/222CvH

Source: 國家人權博物館 FB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3-04-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