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6/03 《入侵編輯臺:中國威權滲透如何影響臺灣新聞自由》新書分享座談會|台中場
06/03 《入侵編輯臺:中國威權滲透如何影響臺灣新聞自由》新書分享座談會|台中場
新聞報導 -
作者 簡余晏 FB   
2023-06-03

余晏簽書會🌟台中場

《入侵編輯臺:中國威權滲透如何影響臺灣新聞自由》新書分享座談會|台中場

紅色滲透臺灣媒體,假訊息成為臺灣日常!

2023的現在,所謂戰爭早已不是槍砲彈藥的火光四射,在解放軍登陸前,臺灣面臨著無所不在的混合戰;最貼身也切身的,就是我們每天接觸的新聞,以及手機裡面的賴群組:從認知開始,動搖國本!

讓我們聽聽與會的蔡易餘委員與黃守達議員,對這樣的危機有著哪些觀察與對讀者的提醒。

       期:2023/6/3(六)
       間:14:00-16:00
地       點:中央書局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35號)
與會來賓:
                  簡余晏/本書作者
                  蔡易餘 家己人/立法委員
                  黃守達 /台中市議員


主辦單位│前衛出版社
參加方式│報名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如欲取消,請來電告知。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7x3xe
聯絡電話│02-25865708 轉26
備註說明│如活動因氣候或其他因素暫停或變動,請依活動場地縣市政府與現場公告為準。

Source: 簡余晏 FB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3-05-3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