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8/05 積極面對戰爭 強化台灣抗體 2024國防改革政策研討會
08/05 積極面對戰爭 強化台灣抗體 2024國防改革政策研討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基進   
2023-08-05

積極面對戰爭 強化台灣抗體
2024國防改革政策研討會

主辦單位:台灣基進
協辦單位:台灣安保協會、台灣制憲基金會
時間:2023/08/05 09:00-12:00
地點: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201會議室)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2014年3月,🇷🇺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迅速侵占🇺🇦克里米亞;而2022年,普廷出乎國際意料,大舉出兵侵略烏🇺🇦,迄今已一年半過去,儘管俄軍無情砲火猛烈,堅韌的🇺🇦軍民仍英勇抵抗、反攻,而令🇺🇦在8年間從被動侵略變成積極抵抗的關鍵,就是在歐美各國的援助之下,同時推動徹底的國防改革。

「備戰,才能有真和平」台灣沒有等到戰爭爆發才痛定思痛的本錢,面對中共愈漸猖狂的侵略意圖,以及順著美國愈漸清晰的挺台策略,台灣的國防改革要何去何從?鑑此,強化台灣抗體、積極面對戰爭,是基於台灣共同體的安危所提出的兩大訴求,我們邀請到各方專家學者與談,期待能在交流、思辨之中,在戰爭來臨之前,看穿迷霧。

Source: 台灣基進 FB


出席:
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副教授 沈明室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賴怡忠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 陳國銘
台灣安保協會副秘書長/黑熊學院執行長 何澄輝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 宋承恩

台灣基進黨主席 王興煥
台灣基進創黨主席 陳奕齊
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 吳欣岱
台灣基進宜蘭黨部主委 林意評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執行長 楊佩樺

Source: 活動FB (2023/8/2轉貼)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3-08-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