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全國第一勇】馬文君凍預算凍成習慣!? 南投農民.義警也遭殃!?
【全國第一勇】馬文君凍預算凍成習慣!? 南投農民.義警也遭殃!?
新聞報導 -
作者 全國第一勇、蔡銘軒   
2023-10-08


圖片來源:蔡銘軒FB

【編按】
年輕的蔡銘軒議員(南投人),從基層做起。
跟他陳情過的人,會發現能得到中肯的建議和溫暖的協助。
聽銘軒議員談政見,他對在地瞭若指掌(ex: 草溪路自來水管),對南投未來有規劃藍圖,預祝真心疼惜鄉土的優質人才高票當選立委,將願景付諸實現!🥳

(請詳聽【周玉蔻|新聞放鞭炮】(2023/8/24):年輕烏溪人、南投縣議員 蔡銘軒 現場解析討論


圖片來源:蔡銘軒FB



截圖取自「馬文君凍預算凍成習慣!? 南投農民.義警也遭殃!?【全國第一勇 搶先看】2023.10.06」影片

【全國第一勇】馬文君凍預算凍成習慣!? 南投農民.義警也遭殃!?

影片來源:全國第一勇YT

蔡銘軒議員2023/10/7 po文

#連2萬元馬文君妳也擋
今年收到義警大隊尋求幫忙,銘軒不分政黨 補助購置新裝備2萬元
銘軒知道我們義消、義警都很辛苦,且都是義工,所以收到訊息後答應幫忙,我認為服務不要分政黨,只要是合理的範圍,銘軒都會盡力協助,這樣地方才會進步。

很遺憾,因為競選關係,連基本2萬元的補助也被 #馬文君 委員擋掉了,而受到傷害的是我們 #辛苦的義警人員

蔡銘軒議員2023/10/6 po文

關於馬文君委員的言論,我真的聽的心驚!
一個代表我們國家的立法委員竟然覺得把資料外洩給外國 #有什麼不對

9月28號海鯤號下水的時候,AIT處長孫曉雅、駐台北韓國代表部代表李殷鎬、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副代表岡島洋之美日韓官方都出席典禮,暨證明了潛艦國造的進度真實可信,也隱含了三國有提供官方技術協助,但表面上一定不可能是以建造潛艦的名義提供。

馬文君臉書說「謊稱簽約建造水面艦,然後來台造潛艦」,其實證明了我國想方設法,遮遮掩掩,就是為了要讓潛艦做出來嘛,眾所皆知中國在國際上如何打壓我們,而馬文君以國會議員身分發文給韓國,導致韓國官方勢必得處理,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企圖影響潛艦國造進度,甚至破局!

這個事件一定要查清楚,要不然未來還有哪個國家敢幫台灣!


截圖取自「馬文君凍預算凍成習慣!? 南投農民.義警也遭殃!?【全國第一勇 搶先看】2023.10.06」影片,點圖可放大

Source: 全國第一勇YT蔡銘軒FB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3-10-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