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中華民國終結者?
中華民國終結者?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郎   
2024-01-12


圖片為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阿九站在習近平身邊,十足像個侍女,台灣人民覺醒方能剋敵(2015/11/8)

 1月8號,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說:台灣如何自衛都永遠無法抵禦與大陸戰爭,「也永遠無法獲勝」,......德國之聲追問「所以您認為您可以信任習近平?」,馬英九回答「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他。」(德媒專訪 馬英九: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習近平)

WHO相信習近平,導致武漢肺炎席捲全球三年,數百萬~千萬人因此喪失生命,世界經濟大亂。近幾年民主國家開始檢討中共政策,跟中國脫鉤斷鏈,馬英九卻要台灣人「相信他」。

2023年10月馬英九在美國紐約大學演說,提到有部分美國人士意圖把台積電當武器、把台灣當戰場、讓台灣變成第二個烏克蘭......

但2015年,馬政府執政最後一年,打算讓中國半導體大廠「紫光集團」,在台灣挖角高階技術人才,並意圖併購包括台積電、聯發科在內的半導體廠。若得逞,不就是雙手奉上武器給中國,哪還有護國神山?

馬英九執政時駐日代表不會日文、而當時的前日本首相,時任國會議員安倍晉三來訪,爆出自行搭計程車風波。

美國保護台灣70餘年,中華民國才能在台灣活得滋潤,卻反咬美國要把台灣變成烏克蘭第二。而對待跟台灣存在著唇亡齒寒關係的日本卻若即若離。

馬前總統故意忽略台灣不是單打獨鬥。忽略美國不講、忽略各國在台海航線的利益不講,直接要台灣丟盔棄甲。

綜觀以上,不禁懷疑馬英九的任務是終結中華民國。親獨裁遠民主國家,疏離與台灣休戚相關,利益與共的民主國家。ECFA、服貿加深跟中國的依存,九二共識使台灣成為中國內政問題,成為中共禁臠,中華民國將嚥下最後一口氣,實現偉大中(華人民共和)國夢。

馬英九表示,國民黨與他都非常明確拒絕「一國兩制」,而且他所說的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我們不必遵循大陸的解釋,我們可以有自己的解讀,這是九二共識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實際上可以成為兩岸關係非常重要的政治基礎。我們國民黨和我自己都反對一國兩制,但我接受九二共識,這是兩件事。」......抓到了,挑釁中國!

馬前總統繼續刷存在感,亡黨亡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4-01-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