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尋找湯德章》前導預告
新聞報導 -
作者 希望影視行銷   
2024-01-26


圖片來源:截圖自《尋找湯德章》前導預告

⚖️《尋找湯德章》將於2024年3月15日正式上映
🔗 募資計畫現正上架中,前往支持募資計畫▸▸https://r.zecz.ec/o2AL

座落於台南圓環的湯德章紀念公園,
紀念著一位幾乎被遺忘的民族鬥士-湯德章。

▮這部《尋找湯德章》紀錄片,將湯德章的生命串起,探尋他的過去…

故事由一位台南冰店老闆發起,尋找湯德章的足跡,透過他的號召,一群熱愛熱愛台南地方文史者、記者展開探尋,找到湯德章的養子-湯聰模,湯聰模的回憶成為解開湯德章故事拼圖的關鍵。

湯德章在殖民時期受到不公待遇,這激發了他對公平正義的追求,從事警察、律師等執法工作。然而,他的戲劇性一生卻在台灣政權交替的混亂時期,為了保護無辜的民眾,而受到不公平的迫害,年僅四十歲。

本片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執導,以不同於一般歷史紀錄片的形式呈現。透過主要人物的尋找過程,將現實與歷史人物巧妙連結,兼具生活感、幽默趣味,並記錄了二二八遺族的感人一面。
-
導演|黃銘正、連楨惠
製片人|連楨惠
出品&製作公司|角子影音製作有限公司
台灣發行&國際銷售| 希望影視銷股份有限公司

#紀錄片 #湯德章 #台南 #台灣歷史 #黃銘正
 

Source: 希望影視行銷 Hope Content Marketing(2024/1/26轉貼)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4-01-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