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5/13 陳博志-ECFA簽訂後對青年就業及薪資的影響
05/13 陳博志-ECFA簽訂後對青年就業及薪資的影響
新聞報導 -
作者 影子政府   
2010-05-13

陳博志5/13赴交大演講「ECFA簽訂後對青年就業及薪資的影響」

馬政府執意簽定ECFA,政府認為簽定後台灣將進入「黃金十年」,真的是這樣嗎?不少學者預言簽完ECFA後對服務業及白領階級產生衝擊,對於還在大學就學的青年朋友影響更大,您想知道自己能如何預作準備嗎?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將於5月13日(四)到交大竹風社系列演講,講題為「ECFA簽訂後對青年就業及薪資的影響」,前100名入場的學生將贈送陳博志新書《ECFA 不能說的秘密?》,歡迎觀心青年前途的人士前往聆聽。

時間: 2010年 5月13日 (星期四) 晚間7:00~9:30

地點:交通大學浩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B聽 (B1)

主辦單位:交通大學竹風社

協辦單位: 台灣科社、台灣教授協會

source: 影子政府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5-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